大小朋友都啱食!魚尚首推香脆芥末味頭水紫菜 清辛和風滋味飯糰

日期:Friday, March 15, 2024 4:00 PM — Wednesday, June 12, 2024 7:00 PM
地點:香港
主辦方/提供者:wesharejetso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大小朋友都啱食!魚尚首推香脆芥末味頭水紫菜 清辛和風滋味飯糰

魚尚最近以特級日本產「新米」,以1:1比例的富山縣產越光米及北海道七星米製作一系列優質飯糰,同時更善用全新技術將飯糰的鬆軟口感再「Level UP」!與此同時,魚尚更為大家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全「辛」口味,以創意十足的芥末味頭水紫菜,由即日起至612日為大家呈獻鮮味十足的芥末醬油鰹魚鬆飯糰 (芥末味紫菜)、香濃細嫩的芥末汁燒三文魚飯糰(芥末味紫菜)及既彈牙又開胃可口的芥末小龍蝦飯糰(芥末味紫菜,以低至港幣$9的試食價就可以盡嚐清「辛」日式輕食滋味!

魚尚特別挑選於最新收成年度所收割的「新米」,特色是富有香氣,且水分較高,因此吃起來口感較軟也相對富黏性。而米飯的美味程度,同時亦與稻米種植時所用的水息息相關。是次精心嚴選兩款不同種類的日本米,包括備受好評的富山縣產越光米及擁有超高人氣的北海道七星米,融合兩款米的優點,以各一半的完美配方比例製作一系列飯糰。

越光米產地富山縣以純淨的北阿爾卑斯山流下來的雪融水而聞名,因此以純淨山泉水灌溉種植而成的越光米在甜度、黏度和米香各方面都深受好評,甘甜飽滿且散發淡雅的米飯香氣;而北海道七星米口感較清爽,但仍保持日本米的黏性,是北海道近年來最受歡迎的米品種。越光米及七星米更分別獲得日本穀物檢定協會在令和5年產米食味排行榜中的特A級及A級。兩種米飯即使放涼食用也同樣美味可口,尤其適合製作飯糰、壽司和便當。同時,魚尚更首次加入全新技術,令所有飯糰的口感都大大提升,讓晶瑩飽滿的米粒注入空氣感,入口香軟彈牙!

魚尚除了選用鬆軟「新米」提升飯糰口感,更為大家帶來全「辛」口味!魚尚不單繼續特選產量較稀有、被冠以「紫菜中的黃金」美譽的頂級頭水紫菜,不單營養價值高,而且口感爽口、份外清甜。魚尚今次更首度以獨家的日式芥末醬料為頭水紫菜調味,調製出清「辛」獨特的芥末味紫菜,為多款人氣熱賣的飯糰換上非一般的「辛」衣。芥末味紫菜香脆不油膩,芥末的芳香及微微的辛辣感為飯糰增添了更豐富的風味及口感,加上精心製作的多款香濃惹味飯糰配料,令人一試即上癮!

芥末醬油鰹魚鬆飯糰(芥末味紫菜)
原價港幣$10;試食價港幣$9

芥末醬油鰹魚鬆飯糰(芥末味紫菜)的鰹魚鬆採用靜岡縣和鹿兒島漁港新鮮捕獲的鰹魚,經過多重繁複步驟特別研製而成,獨特的鮮甜味道配搭富山縣產越光米及北海道七星米製成口感軟鬆的飯糰。而芥末味紫菜味道既刺激又帶微微甜味,加上濃郁的醬油鰹魚鬆及芥末脆片,拌入山葵洋蔥酥、芝麻等配料,層次豐富的清「辛」配搭令人胃口大開!

芥末汁燒三文魚飯糰(芥末味紫菜)
原價港幣$16;試食價港幣$ 15

芥末汁燒三文魚飯糰(芥末味紫菜)特選油脂豐富的三文魚,肉質鮮嫩且香甜。芥末味紫菜包裹著煙韌且富彈性的日本產米飯及嫩滑三文魚,配上香甜日式燒汁,與芥末味紫菜的微微辛辣味相互融和,簡直是絕配!

芥末小龍蝦飯糰(芥末味紫菜)
港幣$16

芥末小龍蝦飯糰(芥末味紫菜)以特別調製的芥末味紫菜配上肉質彈牙而肥美飽滿的小龍蝦肉,再加入口感豐富的鯡魚魚籽及清爽的芥末沙律醬,啖啖小龍蝦都滿載芥末沙律的酸甜香辣味道,同時保留了芥末味紫菜本身的香辛滋味,惹味又爽口,獨特的組合絕對令人有一再追加的慾望!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香港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